党团建设

Party construction

天津大学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天津安达集团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2021年8月30日下午,按照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的统一部署安排,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统筹推进,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涵养初心使命,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邀请天津市安达集团党群工作部、行政技术部有关领导及党员代表开展了联合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全体党员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向党承诺,宣示全体党员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教育工作者职业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与决心。会上,双方党员代表进行了党建工作的积极研讨与交流。安达集团董事长助理王俊鹏介绍了集团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特别是作为天津市优秀企业党组织,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企业为天津市环境保护、科技创新以及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经验体会。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及环工系部分学科带头人介绍了学院及环境工程专业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与课程思政教学工作相结合的经验体会,以及科研工作服务天津市环保领域产业和各项公益事业的情况。

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拓展了党支部工作的思路,提供了与天津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的交流机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面对教学科研工作的特点,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有效破解工作难题,不断提升本领和能力,完成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征程中将初心与使命化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在教师行业的征程上接续奋进。




(撰稿人:彭森;编辑: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