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Party construction

环境学院举办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8

为丰富教师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搭建教师沟通交流平台,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4月15日,环境学院在43教北广场举行了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赛,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并得到院领导大力支持,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1.jpg

本次比赛,共设“心心相印”、“企鹅漫步”、“袋鼠跳接力”“同心协力”四个团体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

活动前,老师们早早就来到广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赛场上老师们身手矫捷、精神抖擞,现场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教职工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我们更将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2.jpg 3.jpg

同侪情义深,运动趣味长。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全场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趣味运动会,可以缓解老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让身心得到愉悦,进而增进团队凝聚力、默契度。

(撰稿人:王杨;编辑: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