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e student work

环境学院运动会爱运动向前冲

发布时间:2018-01-19

在环境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环境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于2011年9月25日13:30分准时开始。在运动员、裁判以及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从分展示了环境学院的风采。

在开幕式上,各班代表队昂首阔步,绿色的院衫与红色的跑道相映衬,彰显着青春与朝气;读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们,英姿飒爽,更诠释着成熟与睿智。铿锵有力的口号,夺人眼球的条幅,以及每位精神抖擞的环境学子,都是运动场上的亮丽的风景线。

在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的主持下,运动会正式开始。竞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好似利剑般冲向终点。整个赛场顿时沸腾,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4x100的比赛,更是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这考验的不仅仅是个人、更是团队的力量。运动员们也都是不负众望,奋勇向前,全力冲向终点,展示出了强大的凝聚力。跳远运动员,跳高运动员,更是在起跳的一瞬间将精彩聚于脚下,在空中的弧线诠释着优雅,超越了自我;实心球的运动员们将力量聚于臂中,奋力将球投出。运动会的高潮随拔河比赛的开始而出现。大家热情高涨,群情激昂,信心满满,每个人都积极参与,把力量凝聚在那根绳上。最终,研究生的队伍取得了胜利,摘得桂冠。虽然许多队伍都失败了,但是,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因为只有拼搏的才能无悔。

在热闹的氛围中,运动会接近了尾声。同学们收获了颇多。相信环境学院的学子们会秉承环境学院“自强不息、实事求是”的精神,做一个爱生活、爱环境、爱世界的天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