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e student work

环境学院博士生入围 “Energy and Built Environment 2019学术新人奖”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9日,国际期刊《Energy and Built Environment》公布了“Energy and Built Environment 2019学术新人奖”的优秀青年学者和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入围名单。在全国45名青年学者、32名在读博士研究生中,优秀青年学者和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入围人选分别为6人,天津大学环境学院2014级博士生范满在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入围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奖。

  《Energy and Built Environment》由西南交通大学创办,袁艳平教授、Sustainable Cities and Society主编和西南交通大学聘请的国家外专局海外名师Fariborz Haghighat教授担任共同主编,在能源与建筑环境领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

  范满同学严于律己,真诚待人,一心一意投身于学术科研,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导师由世俊的指导下,攻读博士期间共计发表英文学术论文11篇,其中以(并列)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4篇,二区论文3篇,EI论文1篇。按照主办方——第一届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的安排,入围的6位优秀博士研究生将参加现场答辩,前三名每人将获得1 万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