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环境学院举办第十期北洋环境讲坛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促进环境相关学科专业教师学术交流、激发学术创造灵感、增强学院研究生学术氛围,天津大学环境学院特创办“北洋环境讲坛”系列活动。12月10日下午12点30分在43教A302,第十期“北洋环境讲坛”邀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李振国高级工程师介绍柴油车排放控制关键技术研究进展和下一阶段排放法规的思考。本期讲坛的主持人是环境学院林法伟副教授。

李振国高级工程师介绍了柴油机(车)对环境污染与国六下阶段法规趋势、国六下阶段柴油机集成后处理技术路线与关键问题、移动源国家工程实验室重型柴油车排放控制技术研究进展、面向国六的重型柴油车排放远程在线监控系统。在报告之后李振国博士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信本期“北洋环境讲坛”能够促进环境相关学科专业教师学术交流、激发学术创造灵感、增强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学术氛围。

(撰稿人:林法伟;编辑: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