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天大科技园环境学院研究生双创工作室成立

发布时间:2022-01-12

2022年1月7日上午10:30,天大环境学院研究生双创工作室进驻天大科技园暨壹新环保入住签约仪式在天大科技园顺利举办。天津大学环境学院刘庆岭副院长、张于峰教授、马洪亭教授,工作室负责人孙越霞副教授,天大科技园总经理何勇军,壹新环保董事长王学科,津南建委海绵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东旭、智慧消防工作组负责人张宝家和各企业领导人共同出席此次揭牌签约仪式。


首先,何勇军总经理对科技园进行介绍,对天大环境学院研究生双创工作室的进驻表示欢迎。紧接着,天大科技园、环境学院和壹新环保三方签约入驻,由刘庆岭副院长将研究生双创工作室授牌给壹新环保。期间,学生代表赵雨萱对学院和企业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王学科董事长和张于峰教授发表讲话,对研究生双创工作室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作室成员提出指导意见。最后,刘庆岭副院长致辞,表示了学院对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

研究生双创工作室是环境学院成立的第一个研究生工作室,有利于营造高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促进产教融合。研究生双创工作室的成立对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赵雨萱;编辑: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