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环境学院“春日游”2022年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7

四月的北洋园草长莺飞,春意盎然,景色宜人。为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助力教师强身健体、增强凝聚力,天津大学环境学院工会于4月22日在北洋园校区太雷广场举办“春日游”2022年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环境学院副院长杨冬、张腾飞、吕学斌,党委副书记张灿及学院各部门教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围绕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设置挑战路线,途中包含“掌上明珠”、“欢乐跳大绳”、“我是神射手”、“篮球妙传”等4个任务点位,每个点位需要进行规定的挑战。此外,各参赛小组还需要在沿途收集“春日游”美景图片,找寻拍照6种以上种类花朵。最终根据所用时长评选出获胜队伍。

掌上明珠环节,各组队员小心翼翼用球拍托起乒乓球依次交接,既要保持球拍的稳定,又要提高运球的速度,现场氛围紧张又刺激。


欢乐跳大绳环节,队员们脚下生风,灵动如鹿、轻盈若燕,各组配合默契,节奏和谐。


“我是神射手”环节,各组队员挑战传统投壶游戏,大家集中注意力,身体前倾,目光瞄准,调整手势,不一会就摸索出“快准狠”的必胜技巧。


篮球妙传环节,队员们保持默契,接球、转向、传球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展现了团队风采。


在精彩而激烈的角逐中,学院老师们展现了团结,释放了压力,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焕发出年轻的活力,赛场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息。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对促进环境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汤雨萱;编辑: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