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天津大学副校长巩金龙一行到环境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7日下午,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巩金龙就卓越工程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到环境学院调研,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院长邱顺添主持。

 

环境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宋春风就学院近年来本科人才培养的总体思路、工作举措、特色成效及面临的问题挑战等方面向校领导进行了整体汇报;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吕学斌就研究生的招生、培养、毕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巩校长对环境学院人才培养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学院应进一步发挥全体教师的力量,聚焦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布局,为培养卓越新工科创新人才服务。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本研贯通培养、学院新大楼建设以及高培班反哺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本次座谈对环境学院后续人才培养机制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

(撰稿人:赵金娟;编辑: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