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环境学院举办“建功新时代,运动向未来”驻校教师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为丰富驻校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23日上午,环境学院举办了“建功新时代,运动向未来”驻校教师趣味运动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灿和来自学院各系、办公室、实验室、学工办的近30余名驻校教师踊跃报名参与了此次运动会,老师们秉承“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

本次运动会设有跳绳接力、欢乐托球跑、六人七足、精准投壶等四个项目。

跳绳接力环节,老师迈开步伐,奋力冲刺。

 

欢乐托球跑环节,老师们全神贯注,脚步稳健,又快又稳地将乒乓球送到队友手中。

 

六人七足环节考验的是老师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老师们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向着终点全力以赴迈进。

 

精准投壶环节采用接力投掷形式,为了团队的荣誉,老师们奋力拼搏,迅速精准地将箭投入壶中。

 

赛场上,教师们兴致高昂、各显神通;各代表队通力协作,奋勇争先;老师们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点燃了运动会现场。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驻校的教职员工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了解和交流,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环境学院对教职员工的贴心关怀,收获了共同发展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将这种昂扬向上、勇争第一的士气保持下去,体现在各自的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汤雨萱;编辑: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