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工程博士论文中期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2022年11月25日,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举办了2020级博士论文中期报告会-工程博士专场,本次汇报涉及2020级全体工程博士,包括全日制、非全日制、项目制工程博士生,共计27人,侯立安院士、刘文清院士、段宁院士、雷霆宙教授、陈冠益教授等35位工程博士导师受邀作为校内评委参加。同时,汇报会还邀请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刘锐平教授、中国矿业大学黄丛亮教授、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伟、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袁芳、中节能建筑节能公司原副总经理陈玮及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科技部副主任谢正武等校外专家参加。

本次报告分为上下午两个场次,上午场由建环系张欢教授主持建环组汇报,下午场由环生系毛国柱教授主持环科环工组汇报。


 

报告中,工程博士生就研究内容、进展、创新点以及成果等情况进行汇报,在职工程博士生在以上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问题,开展科研工作,并取得部分成果成效。汇报后,校内外专家对报告内容进行提问和建议,同时也关心学生是否在科研生活上存在困难,学生就老师的提问给出回复,并认真听取专家建议。经过一天的中期报告,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全体工程博士中期答辩工作。

(撰稿人:李慧攀;编辑: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