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选题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高校教师从事基础研究工作的主要经费来源,是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体现。环境学院为做好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前期组织多场国家基金申请经验分享,召开院级基金申请动员会。

CF30

2023年2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选题打磨会,打磨人员以首次申报基金的青年教师为主,针对科学部代码选择、国家基金项目选题、技术路线和创新点等问题进行了指导。打磨会上,申请人介绍了本年度拟申请基金的情况,提出了写本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专家对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就存在的问题与申请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1996F

从科学部代码的选择到科学属性分类,从标题选取技巧到研究背景和立项依据的准确把握,从技术路线问题到研究内容的逻辑性,每个项目都得到充分讨论。会议为申请人打开了写作思路,指明了修改方向,取得超预期成效。

(撰稿人:秦璐璐 编辑:刘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