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环境学院工会举办女神节手工彩绘麻布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庆祝第 113 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健康活力的工作氛围,3月6日下午,环境学院在43教教工之家举办女神节手工彩绘麻布袋活动环境学院工会主席张灿和学院3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首先进行了制作手工彩绘知识的讲座。通过讲座,简单介绍了制作手工彩绘的常识和注意事项等。

14594

活动过程中,由指导老师进行现场示范,教授大家制作手工彩绘的实际操作方法。老师们一边讨论交流,一边学习制作手工彩绘作品的过程,认真构思最美的色彩搭配。接下来,全体老师开始动手操作,将自己的创意和想法通过画笔呈现在麻布袋上。在制作过程中,老师们有感而发纷纷表示无论做什么都要用心、细心、耐心才能做好做实,很快各式各样精巧纷呈的手工彩绘麻布袋就制作好了。

制作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感悟,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活动全程气氛欢快融洽,不仅带动了大家分享身边的趣闻轶事,也舒缓了工作压力,提升了生活幸福感。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与疲劳,在沉浸制作中不知不觉的随着时间而流逝。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手工彩绘麻布袋,老师们的艺术创意得以展示,美学品味得以提高。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也为全体女教工送上一份特别的女神节礼物!

1A96B

(撰稿:王杨 编辑:刘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