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北京市大兴区委研究室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8


46日,大兴区委研究室和天普新能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大兴区委研究室副主任刘永帅综合科科长宋明继,天普新能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工吴艳元项目部经理吴侠等一行就建筑碳中和开展调研,天津市碳中和与绿色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环境学院教授吕石磊、副教授赵靖及助理研究员参加接待 

会上,吕石磊教授围绕碳中和背景、建筑领域碳排放现状和挑战、建筑领域碳中和实现的路径三方面做主题报告,并介绍了我院及建环系的基本情况。赵靖副教授围绕低碳供热技术方向做报告。大兴区委研究室等各位参会人员针对报告从碳中和政策、技术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三方达成共识,希望后续在建筑碳中和领域开展政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助力实现北京市大兴区的双碳目标。

(撰稿:王冉 编辑:刘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