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环境学院2023年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11

四月春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学院教职工交流联络,环境学院工会于4月7日在北洋园校区大通活动中心广场举办环境2023年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学院各部门教职员工共计3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于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开始,围绕大通西侧的校园沿线,设立“跳房子”、“投壶”、“鸡蛋小鸡凤凰”3个点位,每个点位需要进行任务挑战,完成全部挑战后返回大通活动中心广场。沿途还需要收集“春日游”美景图片,寻找并拍摄6种以上不同种类的花朵,最终根据所用时长评选出获胜队伍。

1号点位的“跳房子“小游戏中,各组成员秉持着谨慎的态度,通力合作,矫健的身姿展现出众的体育风采。

2号点位的“投壶“比赛中,队员们纷纷展示出自己准确的投掷技巧和稳定的心态,越野活动增添了更多的竞技乐趣。

3号点位的“小鸡鸡蛋凤凰“小游戏中,队员们尽情释放自己的童心,积极参与其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活泼热烈。

在比赛中,全体一边定向越野,一边找北洋园绽放的花朵,欣赏春日之美,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运动的快乐,活动不仅锻炼了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还陶冶了全体教职工的情操,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勇于挑战自我、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根据各组完成时间长短,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鼓励奖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王杨 编辑:刘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