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环境学院工会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环境学院工会于2023年5月19日13时在43教学楼北广场举办了教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共有来自环境学院各工会小组的4支代表队超过50名职工参加。

 

随着裁判员发令,拔河比赛拉开帷幕。洪亮的口号声响彻比赛现场,老师们扎稳步伐,紧握长绳,凝心聚力,在团队协作中展现睿智与勇毅。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他们用热情洋溢的口号和不屈不挠的斗志,共同书写了对抗与合作的美丽篇章,彰显出坚定的竞技风范,展现了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观看比赛的老师们也自发组成了热情洋溢的“啦啦队”。他们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燃烧热情,为比赛增色不少。啦啦队成员们挥举手臂、高喊口号,为勇往直前的拔河队员们注入满满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环境学院职能队荣获第一名,环境工程一队荣获第二名,建环环科联队及环境工程二队分获第三、第四名。

本次教职工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体魄,增强了意志力,还凝聚了团队的向心力,展现了教职工们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环境学院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引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汤雨萱 王杨 编辑:刘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