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环境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为贯彻落实天津大学本科教学各项工作安排,持续推进环境学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14日,环境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各专业本科教学副系主任和本科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副院长宋春风主持。

 

会上,宋春风副院长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对做好新工科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以及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落地、大类分流的组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专业本科教学副系主任结合实际情况,规划了本学期各专业的发展方向,提出新老教师联动以提升教学质量、创新实习体系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发展思路。本科教务员聚焦学生需求,将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和探讨。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本次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为本科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今后,环境学院将继续以教学工作例会为契机,助力环境学院本科教学事业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