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环境学院2015-2018年荣获30项本科教学奖励

发布时间:2020-06-18

近日,天津大学教务处下发了《关于发放2015-2018年天津大学部分校级本科教学奖励的通知》,环境学院荣获30项校级及以上本科教学奖励。其中,陈冠益团队的教学成果——“基于EDS理念的卓越环境工程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荣获天津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张欢指导的毕业设计(论文)——京津冀城市群大气污染生态控制理论及新技术研究(学生,李一希)和乔治指导的毕业设计(论文)——天津市某社区文化中心空调系统设计(学生,杨雪晴),获得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此外,学院还有23人次获得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和学生创新性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奖励,8人次获得天津大学第12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各类奖励。

希望全院教师能够以这些获奖教师为榜样,重视本科教育教学,为培养具有“天大环境”特色的高水平人才贡献力量!

附件:2015-2018年环境学院获得本科教学奖励汇总

环境学院2015-2018年荣获30项本科教学奖励汇总.pdf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