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致海内外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9-09

亲爱的环境学院海内外校友:

2021年12月,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迎来建院20周年。二十年筚路蓝缕,二十年风雨兼程。今天的环境学院,秉承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以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环境学院为目标,努力打造“天大环境”、发展“智慧人居”、造就“绿色梦想”,学院育人成果丰硕,科研实力雄厚,社会贡献突出,2016年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位于A-档,2019年1月环境生态学科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

环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更离不开环境学院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成立以来,环境学院培育出一批又一批杰出人才,校友服务于各行各业,足迹遍布于世界各地。多年来,校友们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光和热,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和人类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了贡献,学院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值学院二十华诞之际,学院决定以“回溯历史、联络校友、凝聚力量、促进发展”为主题,以2021年12月为“纪念活动月”,自即日起开展一系列纪念庆祝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希望广大海内外校友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为学院院庆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亲爱的校友,无论你现在何处,身居何职,学院都在深情地呼唤着你: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