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第一届工业固废及危险废物热化学处理高端论坛再次延期召开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4

近期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而且临近学期末,为响应国家卫健委防控政策要求,保障参会代表安全,会务组经协商决定,原推迟定于2021年12月10-12日在湖州举办的“第一届工业固废及危险废物热化学处理高端论坛”延期至2022年4月8-10日召开,会议举办地点和形式不变。

已预订酒店的参会代表,会议延期后仍将保留预订,组委会将逐一与参会代表联系确定是否可以按照延期时间按时参会。如因会议延期导致您无法参会或有其他要求,也请与组委会联系,联系人:孙炳炎(18811793309,sunbingyan@tju.edu.cn)。

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待到春暖花开,期待各位的莅临,共商固废发展!

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天津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浙江宜可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州师范学院

浙江明境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