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城市水基础设施科研组招收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1-12-04

合作导师与团队简介

邱顺添,(Soon-Thiam Khu) 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学位。邱院长长期在国外工作,曾就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TUDelft,DHI、Exeter大学、Surrey大学、澳大利亚Monash大学等。与国内各高校如清华北大哈工大都有合作。邱院长于2019年当选为国家高层次引进人才,在国内发展潜力巨大。

市政工程一直是天津大学的老牌学科,为全国培养了许多优秀工程人才。环境生态学科被列为学校11个重点建设的学科之一。科研团队组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现有多个硕、博士生名额;现在预聘请最少三位博士后,以协助科研团队工作。

 

研究方向

针对当前国内外城市水基础设施设计与改造的重大及热点问题,方向包括(顺序不分先后):

1. 城市供水管网设计新思路;

2. 国内二次供水研究;

3. 海绵城市建设的瓶颈问题;

4. 城市内涝模拟与风险计算;

 

岗位要求

1. 能独立开展并承担相关项目的研究任务

2. 积极发表研究论文

3. 协助指导研究生和实验室管理

 

应聘条件

1. 具有相关领域(土木、市政、环境等专业)博士学位或研究经验,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的青年学者。

2. 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不少于2篇。

3. 较强的科研能力、良好的英文阅读及写作能力,有与研究方向直接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待遇

1. 薪酬待遇:按能力匹配。

 

材料递交

请申请人将英文简历发送至stkhu@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