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团队

Teachers' team

白敏冬

发布时间:2022-12-22


29803

      白敏冬,天津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国家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项目,主要从事高级氧化技术—羟基自由基(•OH)冷链物流新冠病毒羟基自由基快速绿色消杀、近岸海洋赤潮生物羟基自由基高效绿色防控、海洋微藻固碳-储碳研究等等方向的研究。

      白敏冬教授领衔的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基于羟基自由基高级氧化的海岸带污染防控创新团队”诚聘优秀人才加盟。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硕士生若干名,此招聘长期有效:

      课题组具备良好的化学、生物仪器分析条件,拥有GC-MS-MS、HLC-MS/MS、TOC-总有机碳分析仪器、离子色谱、流式细胞仪、凝胶电泳、PAM等大型仪器设备。课题组可为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国内、国际会议交流机会和学习平台。

      工作内容:羟基自由基高级氧化近岸海洋有害生物的高效绿色防控、冷链物流新冠病毒的快速消杀、海洋微藻固碳-储碳等相关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重大科研仪器研制等项目。

      联系方式: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 、论文专利等材料发至邮箱:wangrm@tju.edu.cnmindong-bai@163.com,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硕士申请姓名-毕业院校”。简历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研究或工作经历、参加课题情况、论文发表、获奖等。